奎克好富顿产品 第3页

奎克好富顿 CUT-MAX® 185-10金属加工油
不含氯和重金属、低芳烃含量、低油雾挥发 CUT-MAX® 185-10 由加氢精制矿物油调配而成,芳烃含 量极低。添加剂组分中独特的润滑添加剂和高性能特殊添 加剂的良好..
奎克好富顿 FERROCOTEO624 AAM 高效全合成清洗型防锈液
Quaker FERROCOTEO624AAM 是一种设计用于铁基合金(钢和铸 铁)以及有色金属(铝合金)的高品质防锈液,可以简化 操作并使库存成本降低。在不经过漂洗的前提下,该产..
奎克好富顿 HOCUT® 7660 金属加工液
全合成型重负荷金属加工液 HOCUT® 7660是一种完全不含矿物油,采用最新技术复 配而成的全合成切削液。优异的润滑能力使产品特别适用 于重负荷加工,比如工件与刀..
奎克好富顿 FERROCOTEO6130 GM-1 低粘度冲压防锈剂
Quaker FERROCOTEO6130GM-1 是一种专为钢板冲压设计的防锈剂,该产品具有良好的防锈性和润湿性并且符合环保要 求,不含有钡或任何重金属。 产品应用 本产品是一..
奎克好富顿 FERROCOTEO6130 GM-3 低粘度冲压防锈剂
Quaker FERROCOTEO6130GM-3 是一种专为钢板冲压设计的防锈剂,该产品具有良好的防锈性和润湿性并且符合环保要求,不含有钡或任何重金属。 产品应用 本产品是一种..
奎克好富顿 HOCUT®4940 金属加工液
适用于硬质合金的重负荷乳化型金属加工液 HOCUT®4940是一种采用最新技术复配、不含硼和甲醛、金)导致变色,同时对机床导轨及其分度机构具有优异的金)导致变色,..
奎克好富顿 MAR-TEMP® OIL 120 淬火油
冷速较快、冷热兼用、寿命长的等温分级淬火油 MAR-TEMP® OIL 120等温淬火油用特殊处理的基础油和复 合添加剂技术研制而成。在高温冷却阶段,有快而均匀的 冷却速..
奎克好富顿 FERROCOTE 5900U 防锈剂
Quaker FERROCOTEO 5900U是一种专为保护轴承性能和应用而 设计的防锈油,该产品兼容大多数轴承润滑脂,满足客户 对于产品经济性和通用性的要求。 产品应用 本产..
奎克好富顿 MAR-TEMP® OIL 2565 淬火油
使用温度高、粘度高、寿命长的等温分级淬火油 MAR-TEMP® OIL 2565 是以溶剂萃取并经特殊精炼的石蜡基矿物油为基础油,含有优质抗氧化剂,具有良好的热稳定性能和..
奎克好富顿 FERROCOTEO 6130 GM-2 低粘度冲压防锈剂
Quaker FERROCOTEO6130 GM-2是一种专为钢板冲压设计的防锈剂,该产品具有良好的防锈性和润湿性并且符合环保要 求,不含有钡或任何重金属。 产品应用 本产品是一..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O 830 BF 高效无磷强力清洗剂
Quaker QUAKERCLEANO 830 BF是一种特别适用于汽车制造业的 中度清洗剂,不仅对铸铁、钢件有极好的防锈性,而且具 有超长的使用寿命和超低泡沫性。 产品应用 QUAK..
奎克好富顿 MAR-TEMP®OIL 535 等温淬火油
MAR-TEMP®OIL 535是以溶剂萃取并经特殊精炼的石蜡基 矿物油为基础油和复合添加剂技术研制而成的马氏体等温 分级淬火油。是奎克好富顿热油系列中具有中等黏度、中..
奎克好富顿 MAR-TEMP®OIL 555 等温淬火油
MAR-TEMP®OIL 555 是以溶剂萃取并经特殊精炼的石蜡基矿物油为基础油和复合添加剂技术研制而成的马氏体等温分级淬火油。是奎克好富顿热油系列中具有中等黏度、中..
奎克好富顿 MAR-TEMP®OIL 890 BH 等温淬火油
MAR-TEMP®OIL 890 BH是以溶剂萃取并经特殊精炼的石蜡基矿物油为基础油,含有优质抗氧化剂,具有良好的热稳定性能和抗高温老化性能。该产品是好富顿热油系列中冷..
奎克好富顿 FERROCOTEO2000 HD 强效脱水剂
FERROCOTEO 2000 HD是一种广泛用于汽车、轴承和航空航天等行业的创新溶剂产品,具有油膜超薄、水置换性、通用性、安全性等多种优质性能。 产品应用 本产品是一种..
奎克好富顿 QUAKERCOATO 028 UV CLEAR UV 防锈清漆
Quaker UV 防锈清漆 QUAKERCOTATO 028 UV CLEAR 是一种可用于各类金属管 材表面的长期防锈清漆。该产品具有高光泽,低粘度等良 好的应用优势,且不含VOC, 对环境..
奎克好富顿 FERROCOTEO6130 高性能冲压防锈剂
Quaker FERROCOTEO 6130 是一种专为钢板冲压设计的防锈剂,该产品具有良好的防锈性和润湿性并且符合环保要求,不含有钡或任何重金属。 产品应用 本产品是一种用..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O 625 AL 高效铝合金专用清洗剂
Quaker QUAKERCLEANO 625AL是一种适用于电脑硬盘构件中的 负荷碱性清洗剂,具有良好的清洗性和对有色金属保护的 性能。 产品应用 QUAKERCLEANO 625AL是一种中负..
奎克好富顿 FERROCOTEO5856 BFT1 薄膜型中长期防锈剂
Quaker FERROCOTEO 5856 BFT1是一种特为室内环境下的轴承提 供中长期保护的高品质防锈剂,具有长效防锈性、水置换 性、除指纹性等多种优良属性,同时满足客户对..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O 520 PC 高效强力清洗剂
Quaker QUAKERCLEANO 520 PC 是一种适用于铁基合金的高品质 产品,其既满足了客户对清洗性的要求,又对零件具有良 好的防锈保护。 产品应用 本产品是一种温和的..
奎克好富顿 FERROCOTEO372T1 水置换薄膜型中长期防锈剂
Quaker FERROCOTEO372T1 是一种特为黑色金属提供中长期防锈 保护的高品质防锈剂,具有水置换性、薄膜、除指纹等多 种优良属性,同时满足客户对于产品经济性和通..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