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克好富顿解决方案

奎克好富顿作为工艺流体的全球领航者,产品在众多汽车品牌都有应用,在20多个最知名的汽车主机厂中,奎克好富顿的合作伙伴占据了85%,百强零部件厂商中,奎克好富顿的合作伙伴占据了50%。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汽车
保护海洋生态系统,奎克好富顿与大家一起与自然和谐共生
奎克好富顿 润滑 能源
自动供液系统,降低生产风险,提高产品质量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奎克好富顿帮助大众布伦瑞克工厂 成功实现减排CO2
奎克好富顿 润滑 能源
奎克好富顿的QH FLUID INTELLIGENCE™ 是一个基于工程思维,助力客户可持续发展的系统解决方案,它通过奎克好富顿的高科技产品,各行业的应用专家经验和全方位的数字化加持,使客户以最低生产成本,最安全的生产方式完成生产制造,并通过对大数据的优化分析达到对生产工艺和工序的优化,给到客户定制化、差异化的价值体验。
奎克好富顿
奎克好富顿如今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钢管企业的合作伙伴,在全球为中国大型钢管企业、Tenaris、V&M、Mittal等钢管公司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依托全球经验丰富的钢管专家以及大量的全球成功案例,根据各类无缝钢管和焊管企业的现场工艺,为客户打造“从前端至后端”的全系列定制化解决方案。
奎克好富顿 润滑
2月3日(周三)下午1:30-2:30 锁定“奎克好富顿去杂油减排放解决方案”在线直播间,应用专家为您支招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奎克好富顿致力于助力钢铁企业积极迎接并应对挑战,帮助客户提高加工效率、高质量地运营是我们的最高承诺。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奎克DIE SLICK® 45系列是一种全合成脱模剂,使用了最新智能聚合物技术,具有热力学响应(热激活)智能聚合物,确保在脱模工艺中在模具高温区域可形成牢固的润滑膜,同时在温度较低区域形成较薄润滑层。这一独特的智能技术可以有效减少脱模过程中常见的粘模问题和模具积碳的难题,提高脱模性、润湿性,同时提供高光亮度外观的优质铸件产品。
奎克好富顿 润滑
中国汽车行业市场需求巨大,在汽车制造及汽车零部件生产过程中,有许多零部件清洗工艺随着技术的发展和环境保护要求的提高,同时也对清洗设备和清洗剂提出更高要求,我们在推荐清洗剂时如何适应和满足生产工艺要求成为关键一环。
奎克好富顿 金属清洗剂 汽车
金属加工液包含切削液、切削油、清洗剂和防锈油等,范围较广泛,且日常维护和保养有所不同,本期着重谈论水溶性切削液的相关维护。
奎克好富顿 润滑
产品概述:QUAKERCOOL 4701 是用于中型-重型切削和磨削加工的高性能半合成金属加工液,具有高度的润滑性,清洁性,冷却性和防锈性能。
奎克好富顿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独特的边界润滑剂和极压添加剂赋予优异的油膜强度和卓越的润滑特性,有效延长寿命,改善工件表面光洁度。该产品所具备的润滑特性最适宜于苛刻的切削加工和CBN磨削加工,可极大提高生产率。无刺激性气味更容易使QUAKERCUT 30ES成为操作者的首选。同时,该产品还具有低油雾,即使在高速加工的情况下也是如此。
奎克好富顿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某知名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在其曲轴生产线使用切削液的过程中,遇到设备的油雾收集系统出现油滴渗出现象,为了避免这种现象的发生,奎克推荐他们试用 QUAKERCOOL® 3502与来代替原有切削液产品。
奎克好富顿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汽车
一家汽车制造企业,在目前使用切削液生产过程中出现泡沫溢出系统的情况,通过添加消泡剂等只能短时间解决问题。通过咨询奎克后,我们推荐了两个行动步骤,一是使用QUAKERCOOL® 3755 BIO,此外还需要在工艺上做一个改进。
奎克好富顿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汽车
切削液、切削油在金属加工业的行业技术应用增长迅速,金属加工行业的客户对金属切削液的性能也不断提出新的要求。金属加工也是否具有良好的冷却性能、润滑性能、防锈性能、除油清洗功能、防腐功能、易稀释功能成为了用户越来越关注的层面。为了使广大读者更加全面了解切削液行业目前的情况,国际金属加工网对目前市场上优秀的油品企业切削液、切削油产品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整理..
嘉实多 奎克好富顿 铰销 切削油 润滑
家主要给通讯行业,空压机和柴油发动机提供铝合金壳体等配套的企业。希望通过引进新的技术来改善其加工后在铝合金工件出现变色及综合使用成本过高的问题。针对客户的需求,奎克使用QUAKERCOOL®3890 AL来彻底解决铝合金腐蚀变色问题,及提升生产效率,降低总成本。
奎克好富顿 水溶性切削液 刀具 润滑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