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克好富顿最新资讯

展台号:N2馆-B412 时间:2024.04月08-12日
奎克好富顿 CCMT 润滑
奎克好富顿现场专家团队在了解到他们这一情况后,对他们的现场工况做了详细的调研,为他们推荐了QUAKER INHIBITOR 8905酸洗促进剂。
奎克好富顿 润滑 能源
通过对环境管理、可持续采购、道德规范以及劳工和人权标准等四个关键类别评定,奎克好富顿跻身全球化工行业可持续发展前25%的领先行列。
奎克好富顿 润滑
绿色发展,减碳技术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奎克好富顿 润滑
2024年,金属加工制造业仍然面临着国内成本竞争激烈、海外市场拓展加速、应用技术不断创新的宏观市场新格局,奎克好富顿将继续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低碳理念,继续加大、加快在创新方面的研发投入,依托公司完整的产品线、全球化资源,通过创新和优化数字化工艺流体解决方案,帮助众多合作伙伴不但实现更好的综合成本控制,而且使奎克好富顿成为其在数字化、可持续发展方面首选..
奎克好富顿 润滑
近日,奎克好富顿全球创新中心——新产品开发与研究技术总监Michael Smith 携热处理全球专家团队出席了于合肥举办的第13次全国热处理大会暨热处理学会成立60周年报告会。国内外从事热处理及相关领域研究的同仁齐聚一堂,共同交流学术及行业技术进展,促进热处理行业持续进步,共谋新时代行业发展。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可持续发展——奎克好富顿一直在路上
奎克好富顿 润滑
7月14日 | 14:00 敬请期待奎克好富顿 DieCast iQ™ 智能压铸线上发布会,直播间我们不见不散!
奎克好富顿 润滑
7月5日-7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馆 2E65展台 开展在即,不见不散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奎克好富顿作为工艺流体的全球领航者,产品在众多汽车品牌都有应用,在20多个最知名的汽车主机厂中,奎克好富顿的合作伙伴占据了85%,百强零部件厂商中,奎克好富顿的合作伙伴占据了50%。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汽车
保护海洋生态系统,奎克好富顿与大家一起与自然和谐共生
奎克好富顿 润滑 能源
为长安福特带来30万/年的成本节约,减少碳排放超过21,000KG。为上海大众带来60万/年的成本节约。
奎克好富顿 润滑
自动供液系统,降低生产风险,提高产品质量
奎克好富顿 润滑
以“融合创新 数智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3)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这既是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大型展会,也是后疫情时代的一场机床盛宴。作为工艺流体的全球领导者,奎克好富顿携多款绿色创新产品以及智能解决方案华丽亮相,为推动行业低碳发展、绿色转型搭建了展示与交流平台。
奎克好富顿 CIMT 润滑
奎克好富顿化学品管理服务帮助全球客户全年减少2.1万吨废弃物,120万千瓦时能源,7.2万千克CO₂
奎克好富顿 润滑 能源
奎克好富顿帮助大众布伦瑞克工厂 成功实现减排CO2
奎克好富顿 润滑 能源
奎克好富顿承诺镀锡表面处理系列产品所有组分都是绿色,不含有卤素、氰化物或游离酚等有害成分。
奎克好富顿 润滑
DieCast iQ 智能解决方案,满足压铸生产从前到后的一站式工艺要求
奎克好富顿 润滑
2022年,在各位客户的信任和奎克好富顿全体员工的团队协作下,我们在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风电齿轮、工程机械等行业均赢得了知名客户的新业务,全球销售额达18亿美元。在崭新的2023,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同谱新华章。
奎克好富顿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