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克好富顿高峰视角

2024年,金属加工制造业仍然面临着国内成本竞争激烈、海外市场拓展加速、应用技术不断创新的宏观市场新格局,奎克好富顿将继续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低碳理念,继续加大、加快在创新方面的研发投入,依托公司完整的产品线、全球化资源,通过创新和优化数字化工艺流体解决方案,帮助众多合作伙伴不但实现更好的综合成本控制,而且使奎克好富顿成为其在数字化、可持续发展方面首选..
奎克好富顿 润滑
以“融合创新 数智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3)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这既是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大型展会,也是后疫情时代的一场机床盛宴。作为工艺流体的全球领导者,奎克好富顿携多款绿色创新产品以及智能解决方案华丽亮相,为推动行业低碳发展、绿色转型搭建了展示与交流平台。
奎克好富顿 CIMT 润滑
2022年,在各位客户的信任和奎克好富顿全体员工的团队协作下,我们在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风电齿轮、工程机械等行业均赢得了知名客户的新业务,全球销售额达18亿美元。在崭新的2023,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同谱新华章。
奎克好富顿 润滑
2021年,奎克好富顿与客户同心协力,度过了艰难的一年; 2022年,我们仍会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产品选择、优质的工程和工艺增值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奎克好富顿
CIMT2021展会现场专访:奎克好富顿中国高级业务总监马军先生专访
奎克好富顿 CIMT 润滑
全球润滑油市场日新月异,技术不断进步,行业标准不断推陈出新。奎克好富顿不断升级自身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带来全面创新的油品解决方案。奎克和好富顿两家公司于两年前正式合并,目前拥有在金属加工方面最完整最全面的产品线,给客户总成本的管理带来很大的便利。奎克好富顿中国区金属加工业务高级总监马军先生在接受采访时介绍:“公司主要的宗旨和目标就是针对客户工艺深入..
奎克好富顿 CIMT 润滑
2020年,奎克好富顿与客户一起度过了艰难的一年; 2021年,我们仍会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和“从头到尾”的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奎克好富顿 润滑
2020年,奎克好富顿依然会把中国作为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一如既往的将全球最先进的产品应用到中国的金属加工行业,并且针对中国制造业的发展特点,研发本地化产品,同时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帮助金属加工业制造商提高竞争力。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奎克公司 产品经理彭琥 首席研究员陈莉莉 CIMT2019产品讲解
奎克好富顿 CIMT 润滑
2019年,奎克依然会把中国作为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一如既往的将全球最先进的产品应用到中国的金属加工行业,并且针对中国制造业的发展特点,研发本地化产品,同时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帮助金属加工业制造商提高竞争力。同时,全面执行全球的企业社会责任战略,投入大量研发力量,研发环保型、可持续发展型产品,致力于帮助金属加工业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展望2018,机遇与挑战并存,奎克化学将一如既往地强化对广大中国制造业客户的支持,密切彼此之间的合作。奎克将继续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化学品解决方案,包括废液处理方案。奎克化学不仅在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还为用户提供工艺优化等专业知识,成为用户的工艺合作伙伴,帮助中国企业进行产业优化升级。
奎克好富顿 金属清洗剂 润滑
2017年依旧是挑战很多,但是奎克贴近客户的业务模式被证明是一个双赢的可持续的业务模式,奎克相信凭借其自身的专业经验和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奎克能够和客户一起渡过这个充满挑战的一年,开创美好的未来!
奎克好富顿 切削油 金属清洗剂 金属防锈剂 润滑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奎克化学向行业用户拜年了!向所有的新老朋友致以最诚挚的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衷心的感谢大家对奎克化学一如既往的支持和信任。新的一年里,奎克也将加倍努力,不断改进和开发新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奎克好富顿 切削油 润滑
奎克公司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 Conshohocken,市值超过5亿美元。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并有长期的财务稳定性和财务实力方面的记录。我们关于持续进步的承诺得到了充分的证明,我们对质量的执著已通过了国际标准化组织的验证,并在工厂内以及直接交付服务和产品的客户服务场所达到了 ISO 9001 标准。我们的多家工厂还通过了 Lloyd’s、英国标准学会 (BSI) 和 Det Norske ..
奎克好富顿
奎克化学有限公司于1918年在美国成立,总部设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随着业务的日益壮大,已发展成为今日全球性的跨国企业。通过分布在欧洲、北美、南美、澳洲及亚洲22个国家的分公司所组成的科研、生产及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及多元化的化学产品,供钢铁、制罐、金属加工、轴承、汽车、航空及纸品生产行业使用,奎克钢铁行业产品,一直处于世界主导地位,带有冲压润滑性能..
奎克好富顿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