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克好富顿产品 第8页

奎克好富顿QUAKERCOOLO370 S FF生物稳定型金属切削磨削液
QUAKERCOOLO 370SFF是一种避免了传统产品使用过程中容易出现的真菌问题的高品质产品。 产品应用 本产品运用了先进的可溶油技术,将精制油和合成极性润滑添加剂进..
奎克好富顿 ADDITIVE 1612添加剂
ADDITIVE 1612是一种适用于水溶性金属加工液的添加剂,主要用于提高乳液的稳定性。 产品应用 添加剂 1612 在冬季或温度较低时,比较粘稠,如果放在 40-60C 烘箱..
奎克好富顿 RUST VETO® 4240 LF脱水型快干薄膜防锈油
Quaker RUST VETO® 4240 LF由不含芳香姪的精炼溶剂和特别精选 的高效防锈的添加剂组成。零件在有包装的情况下,能提 供室内半年以上的有效防锈;用于工序间或储..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5365不含磷、不含氮的喷淋清洗剂
Quaker QUAKERCLEAN®5365是用于自动喷淋清洗设备使用的碱 性清洗剂。QUAKERCLEAN®5365免漂洗,无残留物,并 且不会影响后续的表面处理工序,如电镀。产品是最新..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