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克好富顿工业润滑产品

奎克好富顿QUAKERCOOL® 3753 AL BF生物稳定型微乳切削液
Quaker QUAKERCOOL® 3753 AL BF 是一种针对传统产品使用过程中容易出现真菌问题而开发的无硼无甲醛环保切削液。 产品应用 本产品运用了先进的可溶油技术,将精制..
奎克好富顿 AQUA-QUENCH BW/C PAG 类聚合物水溶性淬火液
应用优势 维持相同冷却性能及淬火重现,淬火冷却速度可调; 淬火设备及淬火工件上的黏性残留极少,经济性能好; 大幅降低蒸汽膜的稳定性,消除淬火软点及开裂; ..
奎克好富顿 AQUA-QUENCH 641 PAG 类聚合物水溶性淬火液
应用优势 优化的产品组分; 通过调整浓度,可以得到不同的冷却速度,适用范围宽; 马氏体相变温度范围内的冷速比传统PAG水溶性淬火液的低,水体污染对冷速没有显..
奎克好富顿 AQUA-QUENCH 365 C PAG 类聚合物水溶性淬火液
应用优势 适用于合金钢淬火; 通过调整浓度等,可以得到不同的冷却速度; 淬火硬度均匀,无软点,变形小可消除淬裂的危险; 淬火工件光亮且有短期防锈作用,对黑..
奎克好富顿 AQUA-QUENCH 260 C PAG 类聚合物水溶性淬火液
应用优势 具有逆溶性,防锈性能优异; 淬火设备及淬火工件上极少的黏性残留,经济性能好; 淬火冷却速度可调、使用寿命长; 不含油,无毒,无污染,属环保产品;..
奎克好富顿 AQUA-QUENCH 252 PAG 类聚合物水溶性淬火液
应用优势 通过调整浓度,可以得到不同的冷却速度; 淬硬层深,淬火硬度均匀,无软点,淬火变形和开裂倾向小; 淬火工件光亮且有短期防锈作用,对黑色金属及有色..
奎克好富顿 FENELLA FLUID F 401 水基全合成热锻润滑剂 (不含石墨)
应用优势 降低成本并提高生产效率 — 延长模具寿命,降低模具磨损; 优异的冷却性能 — 优异的脱模特性; 无须清洗,低泡,洁净 ; 健康,环保 — 不含氨等对人..
奎克好富顿 FENELLA FLUID F 601 水基全合成热锻润滑剂 (不含石墨)
应用优势 降低成本并提高生产效率 – 优良的成型和脱模特性,降低模具磨损; 低泡,洁净,无须清洗; 健康,环保–不含氨,石墨等有害物质,不含油。 产品应用 F..
奎克好富顿 MACRON EDM 130 火花电蚀机油
应用优势 粘度低,清洗性和沉屑性好,延长电极使用寿命; 绝缘性好,加工精度高; 过滤性和氧化稳定性优异,使用寿命长; 高闪点,降低现场火灾风险; 无色,加..
奎克好富顿 MACRON EDM 110 火花电蚀机油
应用优势 粘度低,清洗性和沉屑性好,延长电极使用寿命; 绝缘性好,加工精度高 ; 过滤性和氧化稳定性优异,使用寿命长; 高闪点,降低现场火灾风险; 无色,加..
奎克好富顿 MACRON EDM 100 火花电蚀机油
应用优势 粘度低,清洗性和沉屑性好,延长电极使用寿命; 绝缘性好,加工精度高 ; 过滤性和氧化稳定性优异,使用寿命长; 高闪点,降低现场火灾风险; 无色,加..
奎克好富顿 MACRON 2405 M-4 绗磨油
应用优势 不含氯和锌以及重金属,环保界面好; 出色的润滑性能,得到更高的表面精度; 颜色浅,味道轻,低油雾; 冲洗能力强,清洁性好; 砂轮寿命长,有效减少..
奎克好富顿 AQUA-QUENCH 364 C PAG 类聚合物水溶性淬火液
应用优势 适用于合金钢淬火; 通过调整浓度等,可以得到不同的冷却速度; 淬火硬度均匀,无软点,变形小可消除淬裂的危险; 淬火工件光亮且有短期防锈作用,对黑..
奎克好富顿 QUAKERCOOL622 CF生物稳定型重负荷极压切削液
应用优势 » 独特的润滑性 – 增强的润滑剂可使产品为高合金钢合或铝合金加工提供超细的表面光洁度,并为典型的铁基金属加工提供多功能的中-重型加工操作。 » 低..
奎克好富顿 AQUA-QUENCH 371 PAG 类聚合物水溶性淬火液
应用优势 对PAG淬火液进行改进,对流阶段冷速更小; 适用范围宽,通过调整浓度等,可以得到不同的冷却速度; 淬火硬度均匀,无软点,淬火变形和开裂倾向小; 淬..
奎克好富顿 QUAKERCOOL2769 DL高性能全合成磨削液
应用优势 » 润滑性 - 采用非常有效的“嵌段聚合物”合成润滑特性,它为防止金属热变形提供了额外的润滑。该产品不含有矿物油。 » 低泡沫性 - 在软-硬度水质条件..
奎克好富顿 QUAKERCOOL3753 AL BF生物稳定型微乳切削液
应用优势 » 独特润滑性 - 允许该产品用于铁基金属的重载类加工并能为铸铝合金的加工提供极佳的表面精度和超细光洁度。 » 应用范围广。 » 低泡性 - 在大多数水质..
奎克好富顿 QUAKERCOOL388 PE 高性能合成脂极压切削液
应用优势 » 独特润滑性 - 允许该产品用于高合金钢的重载类加工并能为铸铝合金的加工提供极佳的表面精度和超细光洁度。同时也提供了典型黑色合金上的各类重载加工..
奎克好富顿 QUAKERCUT 005 E 高性能切削磨削油
应用优势 » 独特的油膜强度,有效降低摩擦,改善极压润滑性能,从而延长油石寿命,提高表面光洁度和防止金属刮伤。 » 本产品与FERROCOTE ® 最终防锈系列产品具有..
奎克好富顿 QUAKERCUT015 PE 高性能极压重负荷切削磨削液
应用优势 » 无硫、无氯,独特的边界润滑剂和极压添加剂赋予优异的油膜强度。同时,极佳的润滑特性还可以在不使用氯化石蜡的的情况下延长刀具寿命,改善工件表面..
奎克好富顿 QUAKERCUT006 ES 高性能珩磨液
应用优势 » 独特的边界润滑剂和极压添加剂赋予优异的油膜强度。同时,极佳的润滑特性还可以在不使用氯化石蜡的的情况下延长刀具寿命,改善工件表面光洁度。 » 该..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