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克好富顿金属加工液产品

奎克好富顿 HOCUT® 7660 金属加工液
全合成型重负荷金属加工液 HOCUT® 7660是一种完全不含矿物油,采用最新技术复 配而成的全合成切削液。优异的润滑能力使产品特别适用 于重负荷加工,比如工件与刀..
奎克好富顿 HOCUT®4940 金属加工液
适用于硬质合金的重负荷乳化型金属加工液 HOCUT®4940是一种采用最新技术复配、不含硼和甲醛、金)导致变色,同时对机床导轨及其分度机构具有优异的金)导致变色,..
奎克好富顿 QUAKERCOOLO7200 HBFF 水溶性无硼金属加工液
QUAKERCOOLO 7200 HBFF 是一种适用于大多数金属材质 的水溶性金属加工液,不含甲醛和硼,具有优异的润湿性 等多种应用优势。 产品应用 本产品为高性能微乳液,设..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