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克好富顿技术资料

在铝挤压行业的风险缓解、合规性和推进可持续性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奎克好富顿现场专家团队在了解到他们这一情况后,对他们的现场工况做了详细的调研,为他们推荐了QUAKER INHIBITOR 8905酸洗促进剂。
奎克好富顿 润滑 能源
奎克好富顿作为工艺流体的全球领航者,产品在众多汽车品牌都有应用,在20多个最知名的汽车主机厂中,奎克好富顿的合作伙伴占据了85%,百强零部件厂商中,奎克好富顿的合作伙伴占据了50%。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汽车
保护海洋生态系统,奎克好富顿与大家一起与自然和谐共生
奎克好富顿 润滑 能源
自动供液系统,降低生产风险,提高产品质量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奎克好富顿帮助大众布伦瑞克工厂 成功实现减排CO2
奎克好富顿 润滑 能源
减少排放、减少能耗、减少机械加工余量、减少工序间流转时间等四个方面为制造企业实现低碳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本文将从减少工艺间流转时间角度出发,详述金属加工液将如何帮助制造企业实现节能减排。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奎克好富顿的QH FLUID INTELLIGENCE™ 是一个基于工程思维,助力客户可持续发展的系统解决方案,它通过奎克好富顿的高科技产品,各行业的应用专家经验和全方位的数字化加持,使客户以最低生产成本,最安全的生产方式完成生产制造,并通过对大数据的优化分析达到对生产工艺和工序的优化,给到客户定制化、差异化的价值体验。
奎克好富顿
当前,铝板带用户对铝板带表面质量要求越来越高,表面质量的提升和表面缺陷的改善是提升用户竞争力的最重要手段之一。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奎克好富顿如今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钢管企业的合作伙伴,在全球为中国大型钢管企业、Tenaris、V&M、Mittal等钢管公司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依托全球经验丰富的钢管专家以及大量的全球成功案例,根据各类无缝钢管和焊管企业的现场工艺,为客户打造“从前端至后端”的全系列定制化解决方案。
奎克好富顿 润滑
轴承是最广泛使用的机械部件,由于生产量大毛利低,因此在加工过程中轴承生产企业非常看重金属加工介质的单价,常常忽视优质金属加工介质所带来的综合成本节省。而轴承生产过程中常遇到的磨削烧伤、生锈、生菌、黄斑及心部组织不符合设计要求等问题均与所使用的金属加工介质有关。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机械
奎克好富顿常温清洗助力绿色生产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汽车
板带表面粗糙度、润滑和冷却均匀性,设备,工艺和工艺润滑的适应性及匹配程度等都可能是原因。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奎克好富顿QH FluidCare™ 化学品管理服务帮助客户一年节省2200万元
奎克好富顿 润滑
2月3日(周三)下午1:30-2:30 锁定“奎克好富顿去杂油减排放解决方案”在线直播间,应用专家为您支招
奎克好富顿 润滑
近期,奎克好富顿联合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共同开发一款相溶性清洗剂,帮助上汽通用武汉动力总成工厂成功减排,荣获2020全国汽车行业智能制造与技术创新二等奖。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奎克好富顿致力于助力钢铁企业积极迎接并应对挑战,帮助客户提高加工效率、高质量地运营是我们的最高承诺。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奎克好富顿环保方案获上汽通用环保贡献奖
奎克好富顿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